温州市文成县公阳乡积极开展2024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

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,增强全民树信、增信、用信意识,优化营商环境,积极打造政府推动、社会参与、行业自律、公民守信的信用环境,2024年3月26日,公阳乡结合政务服务中心实际情况,召开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,力求为构建不敢失信、不能失信、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添砖加瓦。

一是强化组织领导。成立公阳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,各成员单位按照统分结合的工作机制和各单位职能分工,认真履行工作职责。

二是刊播宣传标语。通过政务大厅LED显示屏以滚动字幕循环、滚动播放“讲诚信,用信用,用文明”“加强行业自律,树立诚信意识”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口号,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活动的开展营造氛围。

立身诚为本,处事信为基。接下来,公阳乡将持续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,精心组织,将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活动与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,力争取得更大成效。